解灵

【全职】韩叶甜段子(新年四更)

长河落日:副队,我们霸图近13次的所有boss都被叶前辈抢了@石不转
石不转:嗯,好,知道了,我会总结一下缺陷,把视频发给我,你通知一下所有抢boss的人都写一份总结交上了,我会亲自查看
长河落日:好的副队
夜雨声烦:我说老叶这几天怎么不抢我们蓝雨的boss了,原来是去抢霸图的啦,辛苦你们了!
无浪:轮回的也没被抢
王不留行:微草+1
风城烟雨:烟雨+1
斩楼兰:义斩+1
夜雨声烦:靠靠靠,老叶你不正常啊!居然只抢霸图的,韩队惹你了?
君莫笑:呵呵
索克萨尔: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拾荒者透露,自从一个星期前韩队来到叶队宿舍并听到床晃动的声音后,叶队就下令全兴欣只抢霸图的boss
君莫笑:手残你这回倒是跟上了速度啊
索克萨尔:呵(^_^) (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早就打好等你出现就发了,玩战术的,心都脏啊)
大漠孤烟:叶修!你给我过来!我们谈谈!
君莫笑:呵呵,哥才不过去,早知现在,何必当初呢是不是
大漠孤烟:你真以为我治不了你!给我过来!
君莫笑:哥就不,有本事你过来啊!我门可是上锁了!
大漠孤烟:我再给你一分钟考虑时间!
君莫笑:有本事你咬哥啊!
大漠孤烟:到时候就不是咬你这么简单了!出来!–/#&$%¥€{[{–·}]}
毁人不倦:韩队在叶修宿舍前砸手机了.....
王不留行:咳,看出来了
沐雨橙风:看了叶修今天有的受喽!
逢山鬼泣:叶队的腰,节哀吧
百花缭乱:叶不羞你还有今天啊!
夜雨声烦:哈哈哈,遭报应了吧!
鸾辂音尘 :我好像又闻到了本子的味道~
风城烟雨:韩叶宿舍play啊~
寒烟柔:韩队正在踹门
沐雨橙风:[发起视频群聊]
此刻屏幕上韩文清正揣着摇摇欲坠的门却没人阻止,老板居然还在拿着手机录像,“韩文清,哥错了,错了,别踹门了!”韩文清一脸怒气的说“迟了!”又继续踹着门,门终于踹开了,韩文清立马冲进去拎着叶修的领子压向床边,乔一帆红着脸关上坏了锁的门,似乎宿舍里还传来了“嗯~嗯嗯~啊~轻点~哥错了”的声音,兴欣众人相视一眼随机出了宿舍还贴心的锁上门。
唐三打:谢谢分享
鸾辂音尘 :+1
枪淋弹雨:+1
生灵灭:+1
独活:+1
飞刀剑:+1
再睡一夏:+1
沐雨橙风:O(∩_∩)O
(附赠内容)------------------
一叶之秋:你们再说什么,我怎么听不懂?_?
一枪穿云:孙....来....宿舍...韩..叶
无浪,队长的意思是,孙翔,来我宿舍,和韩队叶前辈一样
一叶之秋:哦!原来队长是想教我他们在说什么啊!我这就来!
一枪穿云:(^_^)
众人:为什么小周会露出喻队的心脏笑,感觉孙翔处境不妙啊!

评论(2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