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灵

【全职】叶蓝甜段子(新年三更)

君莫笑:小蓝啊,哥这里有个boss,要不要考虑带着蓝溪阁的人来抢啊?@蓝桥春雪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,老叶老叶,你个不要脸的,有时间喊人抢boss,没时间和我PK吗!本剑圣连一个boss都不如吗!
蓝桥春雪:突然喊我们蓝溪阁的人来抢boss,你怕是想要靠我们帮你抢吧
君莫笑:哪能啊,难得哥想给你们留条活路,看你那装备也挺寒酸的,这不寻思着打点材料感谢小蓝你管理公会之恩吗!
索克萨尔:嗯?叶队挖人都挖到我们蓝雨公会来啦
蓝桥春雪:喻队,我发誓蓝雨公会是我忠诚所效忠的地方!我是不会帮兴欣的!
君莫笑:哎呀,哥的心好痛,明明你昨天在我宿舍不是这么说的。
百花缭乱:你有心?
斩楼兰:你有心?
唐三打:你有心?
王不留行:你有心?
飞刀剑:你有心?
生灵灭:你有心?
逢山鬼泣:你有心?
毁人不倦:你有心?
鸾辂音尘 :等等,昨天?宿舍?哦~~我好像又发现了本子的新题材耶!
沐雨橙风:就叫《叶蓝的宠爱日常》怎么样?
寒烟柔:嗯,写出来会很好看的样子
风城烟雨 :嗯,我开个小群我们讨论一下剧情吧!
众女队员:收到!
蓝桥春雪:不不不,大神们,我,我是清白的!
索克萨尔:呵呵(^_^),聘礼@君莫笑
君莫笑:啧啧啧,喻队果然心脏啊,说吧,想要多少材料
索克萨尔:这十次打boss掉的所有材料(^_^)
君莫笑:哥答应了,小蓝啊,没想到你值这么多
蓝桥春雪:你什么意思啊!这个星期别来烦我了!
君莫笑:别啊,哥的意思是你是无价的,如同璀璨的蓝宝石照耀了我的世界,你的光芒与我对你爱是世界上唯一无法用价值衡量的,you are my heart,my word.....
石不转:.......
逐烟霞:.......
落花狼藉 :........
莫敢回手 :.......
枪淋弹雨 :.......
无浪 :.......
一枪穿云:.......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,你看看你都把周泽楷吓的说话了
一枪穿云:前辈.....祝......蓝...久
无浪:队长的意思是,前辈,祝你和蓝河长长久久
君莫笑:谢谢小周啊
毁人不倦:这段文字是上网摘的...我看到了
君莫笑:靠,哥跟你多大仇啊!用得着说出来嘛?
蓝桥春雪:谢谢大神@毁人不倦,叶修,呵~
君莫笑:哥错了还不行吗!要不这个boss送你了,好不好?
百花缭乱:原来你也有这一天啊,哈哈哈!
长河落日 :+1
再睡一夏 :+1
木恩 :+1
吴霜钩月 :+1
生灵灭 :+1
沐雨橙风:+1
(附赠一部分)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王不留行:喻队,我们微草要给多少聘礼?
索克萨尔:?
王不留行:你们小卢这周住在我们小别这里了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,我知道我们蓝雨个个俊美好看,但你们也不用都来拐我们蓝雨的人吧!队长队长队长~你看看
索克萨尔:聘礼是下个赛季的冠军,给吗?(^_^)
王不留行:今晚11点来宾馆,我们可以慢慢商讨
(小戴表示又捕捉到了本子的味道哦~)

评论(2)

热度(48)